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小剧场之【MJ】

小剧场之【MJ】
兴:二哥,二哥,有你的信
LAY:信?还寄到家里了?
兴:我也不知道,刚才和大哥出去跑步回来看到信箱里有东西就看到了
LAY: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寄信,信用卡账单?
兴:不是啊,咱们的卡都和大哥的卡绑着,到期自动还的…难道是私生?咦,快扔掉吧要不
LAY:现在才想扔会不会晚了点,拿都拿了,打开看看不就行了
拆开包装呈现在两人面前的是一份邀请函
兴:不会说诈骗吧
LAY:你觉得咱家小区是什么人都能进来的?还是咱家地址已经公开到人尽皆知了
兴:也是,可是这是不是真的,MJ的纪念会诶
LAY:有个人知道(虽然此时LAY已经大概可以确认邀请函的真伪,但保险起见还是核实一下比较好)
JS:呦呵,今天什么日子啊,大明星给我打电话
LAY:大老板这句大明星是在揶揄我?
JS:哪能啊,说吧,什么事
LAY:MJ的纪念会是真的吗?
JS:真的啊,怎么收到邀请函了?
LAY:嗯,确认一下
JS:没错,你准备吧这是个不错的机会,你可要把握住哦
LAY:谢了
JS:我也没做什么,就是刚好和这次活动负责人提了一下你,你要是没有实力人家也不会选你,好好准备吧,不然到时候可是丢你的脸不是我的
LAY:放心吧,大老板
JS:大老板现在要出去了,有时间再聊
LAY:嗯,再见
兴:还真是真哒
LAY:嗯
兴:我也想去,二哥你带上我呗,我当你助理
LAY:助理就算了,没看到邀请函上可以带一个人去吗
兴:谢谢二哥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