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神奇】

白:艺兴,我马上就到了,你出来搭把手,把东西拿回去
兴:好的,白白哥
白:我亲爱的艺兴,好久不见啊
兴:谢谢白白哥来看我,还帮我买东西
白:多大点事,给你,先拿回去吧
兴:谢谢
白:LAY哥呢
兴:二哥在房间里忙
白:你什么时候来的
兴:上午啊,正好陪二哥来的
白:那你待几天
兴:嘻嘻,下午我就回去了,学校还有课
白:这么赶,本来还打算带你去玩两天的
兴:是啊,好可惜,我也想留几天的,燚哥不准我请假
白:这样啊,那我现在带你去逛一会儿怎么样
兴:啊,白白哥你确定你的出现不会让人围观?
白:放心,既然我带你去就没有问题
兴:可是二哥还在忙…那我们…
白:放心吧,一会儿就回来了
兴:那我给二哥留个言,别出来找不到我着急
白:嗯
兴:哇,这里是什么什么地方
白:怎么样
兴:好神奇
白:那是。也不看谁选的
兴:那必须是我白白哥
白:走吧,里面有更有趣的
兴:嗯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