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逛】

兴:这里好像特意设计的诶,明明这边可以看的对面,但是对面有看不到这边,中间的东西却两边都看的到不需要在两边放同样的产品
白:怎么样,有意思吧
兴:嗯,怎么做到的
白:嗯……大概这里的创始人也不喜欢被别人打扰吧,所以有了样的设计,既享受了购物的乐趣,又不会被其他人打扰到,喜欢什么哥买给你啊
兴:白白哥,我什么都不缺的,要不你带我去吃这里特别的小吃吧,国内都是大众的韩国料理,我想你们应该有特别的食物吧
白:艺兴啊,说实话,哥对首尔其实我不是很了解,要不我带你去灿烈妈妈的店,然后让他们帮忙推荐怎么样
兴:可以吗?
白:当然了
兴:可是我什么也没带去会不会很失礼……对了,白白哥你先载我回去一趟,二哥这次来带了月饼
白:啊…啊…那个!!!就是和这里松饼一样的那个东西对吧
兴:其实我也不知道和哥说的是不是一样的,但是中国中秋节都会吃的
白:那就没错了,差不多的
兴:白白哥一会儿也尝尝吧,很好吃的
白:谢谢艺兴
兴:是我该谢谢哥的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