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累】

LAY:嗯?这么快就回来了?
兴:二哥你看到留言了?
LAY:嗯,出来倒水的时候看到了
兴:二哥,你忙完了吗?
LAY:差不多,怎么啦?
兴:伯贤哥要带我去灿烈哥妈妈的店,要不一起去吧
LAY:嗯,过节拜访一下也好
兴:把月饼带上,还有伯贤哥的
LAY:好
兴:那走吧,伯贤哥在外面等着呢
白:嗨,lay hiong,好久不见
LAY:你什么时候换车了
白:怎么样,这可是我挑了好久和我最搭的
LAY:嗯,是挺适合你的
白:对吧,我也是这么觉得,哈哈哈
LAY:你的和奶奶的放在后面了,完了记得给奶奶送过去
白:是,保证完成任务
LAY:最近在忙什么?
白:休息啊,回归还没定,上一轮的宣传也都结束了
兴:哎呀,二哥,别整天只想工作,偶尔也要放松的吗,不然你真是应了你的名字“累”了
LAY:那你告诉我该想点什么
兴:比如说我一会儿该注意点什么啊,再比如说有什么好玩的,好吃的一会儿可以吃啊
LAY:这些你问伯贤比较好
白:怎么了
LAY:艺兴有问题问你
白:什么
兴:一会儿我简单灿烈哥的妈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?
白:没关系,放轻松,伯母很亲切的
兴:我怕犯错误
白:放心,不是有我吗,有什么问题我会好好解释的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