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哥护着你】

“二哥欺负我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”
磊:证明你二哥把你当成宝啊
雷:没事儿,艺兴,你还小,你二哥那是在乎你
渤:哥护着你
猪:你二哥怎么欺负你了,说出来让大家帮你参谋一下
迅:艺兴你出国啦
没过一会儿男人帮的哥哥们就留言一长串儿,看到哥哥们留言忽然想起来上次二哥带回去的红参哥哥们挺喜欢的,正好再买些回去
但是,LAY家冰箱上只有外卖和小吃的,根本就没有那些东西的,正当艺兴苦恼的时候手机响了
白:艺兴,你在韩国?!!!
兴:嗯,白白哥好
白:你怎么会在这
兴:哦,陪二哥来的,白白哥,你电话来的正好,二哥在房间里忙我不好意思打扰他,你知道二哥之前买的红参哪里有买的吗,或者送来也行
白:你问对人了,我知道哪里有,你需要几份啊
兴:5份吧,哥哥们一人一份
白:行,等着,我给你带过去
兴:好,这不好吧
白:有什么不好,你来了也不说,如果不是看消息知道你在是不是就打算不告诉我
兴:主要是下午我就回去了,时间太短就不打扰你们大家
白:说的什么话,我是那种计较的人吗
兴:当然不是,白白哥脆骨
白:乖乖等着
兴:知道了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