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密码】

兴:二哥你不用陪我,你有事情要忙就去做,我自己玩会下午找燚哥就回去了
LAY:好,你自己玩,冰箱上有外卖电话,想吃什么可以点
兴:知道了
LAY:对了,你韩语现在点餐没问题吧
兴:应该大概还可以吧
LAY:什么叫应该大概还可以,行还是不行
兴:哎呀,你就别管了,我自己能搞定的
LAY:嗯,吧台那有电脑和投篮机,无聊可以打会游戏,密码是你生日
兴:二哥,你干嘛不用自己的生日,老用我生日
LAY:好记
兴:💔💔二哥,我的心碎了一地,这个理由也太没诚意了吧
LAY:那你刚刚还说让我用自己的
兴: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就这么难吗?
LAY:嗯
兴:去去去,回你屋里干活养家去
LAY:也对,我们家兴兴还小,养大还是很需要喂饱的
之后,艺兴心中愤懑难平,拿出手机在私人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,但是他忘了关位置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