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隐世】

燚:让我当苦力,得让我看看装备吧,太次的我可不要,万一把我小命交代了,那我多亏啊
兴:燚哥,论年龄是我们比较亏吧
燚:谁和你论年龄…
BOSS:不是要看装备吗,走吧
LAY:大哥,你们去吧,我再收拾一下,这次去想多留几天,有些东西还是带着方便
兴:今天就走吗
LAY:今天你们看完应该就天黑了,明天吧
兴:那行,二哥你看家,我们去看飞机
LAY:嗯,路上小心
随着车辆离市中心越来越远,行驶的路也越来越偏僻之时,燚的眉头一皱,虽然只是一瞬间,还是被BOSS捕捉到了。BOSS未曾回避燚的眼神交汇,两人默契的将兴兴置身事外
燚:这地方不错
兴:是啊,我还是第一次来呢,大哥你之前怎么没带我来过啊,这里风景这么好
BOSS:能在这深山中这么隐秘存在才不被破坏和打扰,你平时别来这糟蹋
兴:我哪有
BOSS:那你告诉我刚才心里在想什么
兴:我…我…在想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