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隐藏技能】

BOSS:前几天艺兴不是想天上飞两圈吗,那现成的飞行员
燚:你怎么知道
BOSS:你觉得呢
燚:不是,我这隐藏技能可没几个人知道
BOSS:很不巧,我刚好知道,LAY你也别定什么机票了,直接让他带你飞过去吧
LAY:这行吗?
燚:嘿!你什么意思,小看我,走,我要用实力让你心服口服
兴:二哥打算飞哪啊
LAY:韩国
燚:没事儿别老去那种地方,多不安全
LAY:最近好多了吧
燚:好什么好,那不过是表面和谐,真干起来拉都拉不住
兴:你怎么知道
燚:我!我…我是干什么的
兴:老师啊
燚:教什么的
兴:思修
燚:当初到底谁起这么个名字,政治好吗,分析国际局势我也很在行的好吗
兴:没看出来
燚:你看出来还了得(OS:你要都能看出来,我早死八百回了)反正蕾蕾,你最好赶紧断了你那劳什子公司合约,也不知道你留着干嘛
兴:我知道!
LAY:留着干嘛
兴:留着过年
燚:这是什么梗
兴:不是老说不怎么怎么样难道留着过年吗,所以我二哥留着就为了过年呗
燚:呵呵…年轻人的世界我这个老人家实在跟不上啊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