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概念】

第二天一早,三人在去公司的路上开始猜测新专辑的概念

LAY:说起来这次新专辑不知道要启用什么概念了

白:hiong你有什么期待吗

LAY:那倒是没有,只不过每次公司出新专辑的概念让人脑洞大开呀,你又不是不知道爱丽们的想象力有多丰富

白:嗯!!其实每次他们在那出一堆猜测我都特别佩服,公司其实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呀

LAY:不过他们出的分析还都挺有意思的

白:如果她们知道我们会偷偷看她们的分析会不会疯掉

LAY:太夸张了

白:不过这里面少不了吴世勋的事!

勋:干嘛,和我有什么关系?

白:还不是你的ins,每次都剧透

勋:我喜欢怎么样,你想你也来呀

白:我才不要,“剧透小王子”什么的还是你当吧

勋:LAY哥,你这次要不要染头发

LAY:看公司安排,如果需要的话,那就染喽

勋:好久没见过LAY哥染头发的造型了

LAY:因为要人演戏的关系,所以没有办法染头发,而且那样对头发也不好,所以尽量还是不要染,尤其是你

勋:嗯?

LAY:从开始到现在,你染过多少次了,再染下去,你的头发就不用要了

白:没关系,等他入伍回来头发质量绝对没问题

勋:你先

白:噗,心塞,这个时候都有点羡慕LAY哥了

LAY:你啊,这种话在我面前说说就算了,小心被别人听到

白:知道了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