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QZZYX

#艺兴一家的日常#【就这样吧】

【执迷不悟,不再期待】

“好了,人都到齐了,那我们就开始开会吧”

勉:好

“你们面前的文件就是你们这次新专辑的概念,时间很紧,所以需要你们尽快熟悉,之后我们就会开始一系列的拍摄”

白:不对呀,这里面没有LAY哥的部分啊

“那这次只安排了中文版mv的拍摄至于具体的时间,LAY根据自己的行程来决定,如果有需要LAY配合的地方,再随时联系”

勋:不是…怎么可以这个样子

“不然呢?那如果参与了你们这次专辑,所有的内容后期的宣传呢,难道你们想被所有人抵制吗”

白:这么说也太过分了吧

LAY:没关系,这样就足够了

白:哥!!

LAY:好啦没关系,我都不在意,正好我可以空出时间来我的新专辑呀,而且如果因为我的加入舞蹈后期需要很多变动啊,就这样就好,我也不用空出时间来学

勋:LAY hiong,你在开什么玩笑,你哪里需要专门空出时间学,明明看几遍就可以学会的

LAY:我也需要学啊,怎么不想学?既然这样,那应该没有什么我的事情了,你们继续,我就先走了

“嗯,后期需要你的时候会联系你”

白:我出去一下

“你干什么,坐下,会议还没开完”

白:可是

“没什么可是,公司有公司的安排,不要逼公司出手”


评论

热度(4)